2018韩购物旅游体验节抢先看!超值折扣文化体验轮番登场(图)

2018年09月17日15: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一年一度的购物庆典“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Korea Sale FESTA)”将于两周后盛大开幕。业界纷纷推出超值折扣和文化体验,在促进韩国本国人消费的同时,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购物。

  14日,产业通商资源部携手文化体育观光部、大韩商工会议所、韩国访问委员会举行“2018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官民共同促进委员会议”,讨论了本届活动的综合促进计划。

  “2018韩国购物旅游体验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行。通过本次活动,韩国政府希望提高消费者满意度,实现大中小企业共赢和进一步吸引外国游客。

  今年的购物节最引人关注的便是20家制造和流通企业推出的最大力度2折优惠促销活动。百货店、在线购物网站等流通企业还将面向消费者推出人气家电折扣活动。

  截至本月13日,已有231家企业报名参与,其中流通业96家、制造业84家以及服务业51家等。为营造庆典氛围,首尔市内主要商圈还将举行K-POP前夜庆典。

  同时,政府将加强传统市场和周边地区的宣传力度。五大百货店也将在全国17家分店展销中小企业商品,实现共赢。

  文章来源:韩媒NEWSPIM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