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李知恩将出演原创短篇系列剧 主演4部影片挑战演技(图)

2018年09月12日14: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娱乐公司mystic近日宣布,艺人IU(李知恩)将担任由4位电影导演共同执导的原创短篇系列剧女主角。

  参加此项目的电影导演包括:《布拉芙夫人》《南极日记》的导演任弼星,执导《胡萝卜小姐》《没有秘密》的导演李京美,曾拍摄电影《桌子》《最坏的一天》的导演金宗宽,电影《小公女》的导演全高云。4名著名导演将各自执导一部主题不同的短片电影,4位导演的电影作品共成一个系列,IU作为共同女主出演这一整个系列短片。

  IU凭借在《我的大叔》《步步惊心:丽》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技赢来许多好评,此次出演电影将是IU的首个电影荧幕形象,实在让人期待。娱乐公司也表示:“IU出演原创系列短片既是她全新的开始也是全新的挑战,4位导演打造一部电影由同一位女演员来演绎,这本身就非常有创新性且十分有趣。”

  据悉,由于电影还需要较长时间来准备策划,详细内容预计秋后公布。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