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三张专辑上榜美国公告牌 BTS创韩国歌手在美音乐圈最好成绩(图)

2018年09月12日12: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至今已有3张专辑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单曲也连续两周成功上榜公告牌,刷新韩流音乐史最好成绩。

  美国时间11日,最新公告牌排行显示防弹少年团的专辑《LOVE YOURSELF 結‘Answer》在“Billboard 200”中排名第八,新歌《IDOL(Feat. Nicki Minaj)》发布后即进入公告牌单曲“Hot 100”排行榜,目前虽排81位但排名已连续两周上升,上升势头迅猛。

  BTS专辑《 LOVE YOURSELF 結‘Answer》上周登顶美国“Billboard 200”榜首,这周仍能进入前十,成绩十分突出。

  由此,防弹少年团的三张专辑《LOVE YOURSELF 承 ‘Her’》《LOVE YOURSELF 轉 ‘Tear’》《LOVE YOURSELF 結 ‘Answer’》都成功打入美国公告榜“Hot 200”榜单,在单曲榜上的排名靠前,是韩国音乐在公告牌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外BTS的新专辑《LOVE YOURSELF 轉 ‘Answer’》取得的成就还有:“全球专辑榜”1位,“美国独立音乐榜”4位,“Billboard加拿大专辑榜”9位,“英国专辑榜”16位等。

  同时,防弹少年团与“麻辣鸡”的《IDOL》合作版成功打入“billboard加拿大hot 100”榜54位,“LyricFind 全球榜”11位。不仅如此,防弹少年团已经连续61周登顶“Billboard Social 50”榜榜首,成为该榜单最长时间连冠记录保持者。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