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球星孙兴慜免兵役后身价约8亿元 破自身纪录

2018年09月11日15: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国际体育研究中心(CIES)足球研究所当地时间1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以10日为准,在雅加达亚运会上夺金后获得免服兵役资格的韩国球员孙兴慜转会身价达1.02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8亿元),创下其身价估值的最高纪录。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在印尼西爪哇省芝比南的巴坎沙利体育场,韩国男足队长孙兴慜在战胜日本夺冠后欢呼庆祝。(韩联社)

  孙兴慜2015年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英超伦敦球队,在上赛季英超射手榜上排名第10,身价也随其不俗表现稳步上升。去年12月身价估值6680万欧元,2018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首破1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8月亚运会夺金前升至9980万欧元。随着他在本届亚运会上力夺金牌被豁免兵役,其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变数已消失殆尽。

孙兴慜转会费趋势图(韩联社/CIES足球研究所官网截图)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