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EXO灿烈鞋被粉丝踩坏 水晶男孩殷志源父亲去世

2018年09月07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EXO成员朴灿烈5日晚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在机场被粉丝踩坏的拖鞋的照片,呼吁粉丝遵守公共秩序。他表示,“虽然很幸运没有人受伤,但是希望以后不要再这样了,所以写下了这样的文字。希望大家以后在机场这样的公共场所能多加注意。”

 

  ● 近日,歌手具荷拉被传意图自杀,工作室对此发出正式声明表示,“网传具荷拉自杀的所有消息均为谣言,具荷拉是因为消化及睡眠障碍等身体问题才入院治疗”。

 

  ● EXO成员吴世勋、边伯贤近日直播“吃鸡”,被粉丝们边告白边追着打的场面引得观战的粉丝们哈哈大笑。

 

  ● 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父亲5日去世。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6日发表声明:“水晶男孩成员殷志源父亲于5日辞世,殷志源目前正守在父亲的灵堂,陪父亲走完最后一程。”殷志源方面透露,葬礼将低调举行,只邀请一些亲朋好友参加。逝者将于7日出殡。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