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朴信惠金喜善将推新作 一线女星集体回归为韩影视圈注入强心剂【组图】

2018年09月04日15: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金喜善、宋慧乔、朴信惠可以说是韩国女演员中的一线明星了,下半年她们将集体携新作回归电视剧荧屏。由于三位女演员不仅在韩国,乃至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因此她们出演的下一部作品还未播出便引发极高关注。

  代表了90年代演艺圈巅峰的顶级明星金喜善将出演TvN周末剧《Room NO.9》。她在剧中饰演一位被改变了命运的律师,将会在剧中与死刑犯张华秀、掌握命运钥匙的男人展开一场关于复仇的故事。

  宋慧乔则是21世纪初期女演员的代表,她出演的TvN水木剧《男朋友》预计11月与观众见面,时隔2年再次回归。宋慧乔的这部新剧《男朋友》讲述了不能主宰自己生活、与财阀离婚的政界人士女儿与平凡的青年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制作方表示,“《男朋友》讲述了美丽但又悲伤的命运故事”,“宋慧乔将演绎一个美丽高傲的女人在百无聊赖的生活中遇到的心酸触动”,宋慧乔将一展细腻的感情演技。

  宋慧乔自出道后出演过的《太阳的后裔》《冬季恋歌》等电视剧收视率均突破30%,是当之无愧的“收视率女王”。因此人们也非常期待她的新剧《男朋友》。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的代表,朴信惠此次也是自出演《Doctors》后时隔两年重返电视剧荧屏。她出演的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将于11月播出。朴信惠在剧中饰演经营着一家民宿的女主人公郑姬珠。她会在剧中与工学博士刘振宇(玄彬 饰)展开爱情线。刘振宇是一位公司代表,拥有着强有力的领导风范,但接连遭遇两次婚姻失败,又碰到亲密好友的背叛,他逐渐变得愤世嫉俗,用冷眼对待世界。这部剧讲述了刘振宇因工作前往西班牙,并入住在了由女主经营的旅馆,由此发生的一系列奇妙事件。

  朴信惠在新剧中自然坦诚的表演以及与玄彬的感情线使观众对朴信惠的这部新剧充满了期待。

  这几位韩国电视剧“收视率担当”在今年下半年集体回归,对于韩剧圈来说是十足的好消息,观众们也可在下半年一睹这几位一线女演员的精彩表演。

  某位电视台有关人士表示,“一线演员回归电视剧荧屏给影视圈注入了强劲活力”。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