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纪录!防弹少年团《IDOL》成韩播放量突破亿次用时最短MV 【组图】

2018年08月30日09: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防弹少年团的新MV《IDOL》至24日下午6时正式发布以来,只用了4天23小时播放量就突破一亿次。打破了自己在五月时凭借MV《FAKE LOVE》时所创下的纪录。

  热带草原与北青舞狮,欧亚建筑与韩国传统相结合的华丽布景,使得这只MV的风格非常地欢快。MV里亚文化的图像效果也很强烈,给观众带来了色彩鲜明,画面有趣的视觉盛宴。

  防弹少年团至此共十四支MV的点击量突破亿次,成为了拥有最多亿次播放量MV的韩国歌手。

  防弹少年团的改版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自发布以来,已经在美国,加拿大,日本,巴西,英国等65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排行榜上占领了第一位。同时新歌《IDOL》也包揽韩国国内8个音乐排行榜的首位。

  

  获得出色成绩的同时,防弹少年团还得到了来自Billboard新人奖获得者、美国著名歌手兼作词作曲家哈里德·罗宾逊(Khalid Robinson)的称赞,他激动地在自己的推特表示:“防弹少年团真是棒极了”,“防弹少年团的歌真是好听得停不下来,真的是太棒了”。Khalid在发推特的同时还放出了防弹少年团专辑《LOVE YOURSELF 结 Answer》中的《Serendipity》歌曲封面,显示了这位美国歌手对防弹少年团的钟爱。防弹少年团也在推特上向khalid表示了感谢。

  据悉,防弹少年团将于8月30日出演Mnet《M!CountDown》节目,31日参加KBS2的音乐节目《音乐银行》,9月1日参加《Show,音乐中心》,9月2日出演SBS《人气歌谣》节目,以此正式回归舞台。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