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速递】EXO金钟仁探班金俊勉义气十足 SJ利特李圣经担任AAA主持

2018年08月29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 近日,韩国男子组合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入伍后的近况照公开。在他与其他士兵的合照中,他竖起大拇指,灿烂的笑容引起了广泛关注。尹斗俊将在新兵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接受分配现役入伍。

 

  ● 近日,韩国人气男子组合EXO成员金钟仁前来为出演音乐剧《笑面人》的金俊勉加油打气。在公开的照片中,金俊勉的舞台妆容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金钟仁则身着条纹衬衫,如往日般帅气夺目。二人有爱合影,展现了EXO成员间深厚的情谊。

 

  ● 据“2018 AAA”方面28日透露,“2018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将于11月28日举行,主持人由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演员李圣经担任。两人的幻想组合引发粉丝“墙裂”期待。

 

  ● 据韩联社27日消息,演出品牌“MOVE:SOUNDTRACK”将于9月29日下午7时举办2018韩流演唱会,歌手鸟叔PSY和RAIN(郑智薰)将同台献唱。

 

  ●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PLAN A娱乐28日消息,旗下女团Apink成员郑恩地将于10月发表个人专辑。PLAN A娱乐表示,新唱片形式和活动内容尚未敲定。新辑由郑恩地操刀制作,她将通过新辑展现更为成熟的魅力。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