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的妻子》保持优异收视成绩 姜汉娜发现池晟撒谎事实(图)

2018年08月24日14: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4日提供的数据,由池晟、韩志旼主演的《认识的妻子》第8集的收视率为7.0%,继续保持着优异的收视成绩。

  第8集讲述了车柱赫(池晟 饰)与徐宥真(韩志旼 饰)在一起的事情被柱赫现妻子李惠媛(姜汉娜 饰)发现的故事。

  车柱赫为未能参加宥真父亲忌日祭祀的事情感到十分愧疚,本想帮忙,却发现宥真母亲再次出走,便一同前去寻找,并向妻子惠媛撒了谎。

  在柱赫洗澡时,惠媛接到了宥真母亲打来的电话,并听到宥真母亲称柱赫为“车女婿”,顿时心生怀疑。于是找到了车辆行驶记录仪,发现柱赫撒谎的事实,受到巨大冲击。

  车柱赫与原妻子宥真、以及现妻子惠媛的关系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