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食品借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暖风走进朝鲜金刚山

2018年08月20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食品业界18日消息,金刚山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举办在即,韩国各种品牌食品也将踏上金刚山。据悉,CJ第一制糖、现代绿色食品、东西食品、济州道开发公社等企业将为活动提供食品和供餐服务。

  韩国国内速溶咖啡龙头企业东西食品将向金刚山发送2万包“麦馨”咖啡。东西食品此前向开城工业园区的入驻企业提供过麦馨等各种品牌的速溶咖啡,当时麦馨在内部食堂成为园区工作人员餐后首选饮品。该品牌咖啡2002年至2008年还曾在金刚山的便利店销售。

  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CJ第一制糖将向金刚山提供“MAXBON”迷你火腿肠、栗子零食、紫菜零食、矿泉水和保健饮料等。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参与者多为年事已高的老年人,因此保健饮品自然被列入赞助食品清单。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