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可医疗器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2018年08月16日20:4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丽可医疗器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7月24日,在第16届韩国品牌大奖评选中,丽可医疗器被中国消费者评选为满意度第一的医疗器械品牌。

  5月30日至6月13日,人民网通过活动主页和手机平台等方式,以中国消费者为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708万名中国消费者参与此次评选,丽可医疗器在医疗器械类品牌中获得了53256票的最高投票。

  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中国青岛成立16周年以来,秉承着“以最尖端的技术和最努力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的企业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产品,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青岛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N4颈椎专用自动温热医疗器,开创了中国温热医疗器行业的先河,从颈椎到胸椎、腰椎,N4自动温热医疗器可在发热的同时起到良好的按摩作用。它将对人体有益的四种矿物质(托玛琳、锗、麦饭石以及火山石)结合加工成“托玛锗”,可以为全身提供温感。特别是,N4突破了现有医疗器械的外观设计,可依据身型进行长度调节,是实用的全家共享型医疗器。

  丽可医疗器提供的“体验策略”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让消费者亲自感受产品性能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该产品。这种独特的免费体验式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亲切与关怀,增加了品牌的好感度。

  中国青岛丽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是对我们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营销策略的肯定,今后我们将坚守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继续投资开发更高品质的产品,不辜负消费者对我们的喜爱。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