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抗癌初见成效 爆料好友安普贤是谁?【组图】

2018年08月10日11: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近日,“金宇彬抗癌初见成效”登上微博热搜。透露这一喜讯的人就是金宇彬的好友安普贤。安普贤在8日播出的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透露金宇彬的近况,引发人们的关注。

  节目中,安普贤透露,金宇彬病情已经有很大的好转。“在我演艺的人生上,最重要的人就是金宇彬”,他还表示,“几天前,我们通了电话,因为好久没有听到宇彬的声音,不禁想哭”。

  安普贤还在节目中讲述了与金宇彬相识的经过。原来,两个人毕业于同一所模特学校,金宇彬曾在活动时把自己的衣服借给安普贤,进入演艺圈后,金宇彬还不断帮好友寻找发展机会。

安普贤

  此外,这位好友安普贤到底是做什么的呢?韩国电影演员安普贤2016年出演电影《Hiya》出道演艺圈。随后他集中接演了多部电视剧,其中热播剧有《最佳恋人》《太阳的后裔》以及《话剧结束之后》等。

宋仲基、安普贤(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