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州世锦赛组委会秘书长赵永泽:愿不遗余力促成朝鲜参赛

2018年07月13日15: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光州世锦赛组委会秘书长赵永泽
2019光州世锦赛组委会秘书长赵永泽

  人民网首尔7月13日电 在距离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仅剩一年之际,大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秘书长赵永泽表示:“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我们计划开展为期一年的宣传工作。”

  “组委会正不遗余力请求国际游泳联盟(FINA)机构、政府部门,协助促成朝鲜参赛,”赵永泽还表示,“世界游泳锦标赛是仅次于奥林匹克运动会级别的大赛。本次大赛的举办是向全球传达光州精神的良好机遇”,“为成功举办大赛,需要光州市市民的协助。与此同时,组委会将借助大赛的举办,带动当地更好发展”。

  此外,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和世界游泳大师赛分别在2019年7月12日至28日期间、8月5日至18日期间举办。1.5万余名选手确定参赛。(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