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选手村

“牛肉饼一条街”——汇集光州代表性美食

2018年07月26日13: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26日电 将于明年7月举办的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目前选手村修建完工,届时会有很多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媒体人员、游客们投宿在选手村附近。在选手村附近就是光州最有名的“牛肉饼一条街”。

 

  提到牛肉饼,这不是一道简单的料理——它可是光州最具代表性的五大美食之一,也是到访光州必须要品尝的一道韩国传统料理。而离选手村很近的“牛肉饼一条街”,更是聚集了各式各样的牛肉饼店,向街上的人群敞开大门。

  其中最有名的两家牛肉饼店,要数老字号店“松亭”和“华亭”。“松亭”是被白钟元认可的店,店内墙壁上贴着很多到访艺人留下的签名合影;“华亭”则是被韩国“跑男”光临过的人气店铺。

 

  那么牛肉饼到底是怎么做成的呢?它让人垂涎欲滴的魅力在哪里?吃法上又有什么讲究?不多赘述,请看下方视频:

  想必看到这里肯定有人饿了,最后提醒一下明年到访光州的各位观众、游泳大师以及游客们,到访光州一定记得品尝光州五大美食之一的牛肉饼!最好是去选手村附近的“牛肉饼一条街”饱餐一顿。(实习生 鲍雪)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