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12.1%

2018年07月25日14:5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NAVER代表韩圣淑
NAVER代表韩圣淑

原标题:NAVER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减少12.1%

  26日,据韩国NAVER消息,今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1.4万亿韩元,营业利润为2506亿韩元。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0.7%,创下了新纪录。但是营业利润却不尽如人意,减少了12.1%。

  NAVER代表韩圣淑对此表示,手机用户增长速度放缓,在线市场逐渐趋于成熟,现有的企业增长动力不足,并且全球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第二季度短期纯利润为3140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3.1%。

  公司方面表示,NAVER第二季度海外债券评估收益为232亿韩元,上市公司分红为107亿韩元。

  从公司内部来看,广告部门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1.1%,为1487亿韩元。搜索广告等商务平台部门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7.2%,为6116亿韩元。IT平台部门销售额为857亿韩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73.4%。内容服务部门以及海外LINE等平台销售额分别为317亿韩元和4859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分别上涨了27%和21.6%。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