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倒计时

2018年07月13日16: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倒计时

  人民网首尔7月13日电 距离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已经不到365天。

  光州市与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组织委员会启动使用大赛倒计时牌,提示人们距离开幕日所剩的天数以及大赛举办时间。倒计时牌被竖立在光州市厅、组织委办公室以及市民们经常活动的公共设施等处。

  除此之外,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组织委员会预计在大赛开幕倒计时300天之际,在首尔、龙山站,以及仁川、金浦、务安机场等地安置吉祥物“SURI&DARI”。

  相关人员表示:“回顾之前的筹备过程,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照样会严谨认真地为大赛做准备。”

  此外,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和世界游泳大师赛分别在2019年7月12日至28日期间、8月5日至18日期间举办。世界游泳锦标赛与冬夏季奥运会、世界杯、世界田径锦标赛并称世界五大体育赛事。(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