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开业

2018年07月18日16: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新世界中心城全景

  人民网首尔7月18日电 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18日在新世界中心城开业。

  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为打造成乐享购物的空间,引进多种韩国及世界品牌,成为首家引进英国鞋具品牌马洛诺·伯拉尼克(Manolo Blahnik)的免税店。

  新世界中心城是与首尔的交通枢纽高速客运站连接的大规模综合文化观光区,百货商店、美食街云集于此。多姿多彩的中心城日均吸引百万人流量,周围还分布着林荫路、狎鸥亭洞、艺术的殿堂、汉江等多个景点区。并且中心城还与酒店相临,被称为集观光、购物、住宿、美食为一体的首尔江南区代表性观光区。

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开业现场

  当日,新世界免税店邀请各方人士参加开业典礼,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受邀出席活动。

 

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3D立体数码投影

  江南店是韩国首家在天花板上装置3D立体数码投影的免税店。这块3D立体数码投影板大小为6.5×3.5m×1.5m,安装在免税店1楼中心的天花板上。投影板用多国语言介绍韩国景点以及传统文化,吸引着过往人群。

Studio S

  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作为业界首家打造SNS明星空间“Studio S”的免税店,同样吸精。从自拍区到直播区,专业的照明与音响设施配套齐全,消费者还能实时分享亲身体验韩国品牌产品的感受。

 

新世界免税店江南店购物区

  新世界免税店去年9月在微信、携程、马蜂窝、抖音等多个中国人气网络平台开通了账号,与消费者互动。此外,新世界免税店与银联携手提供休息室等服务设施,还计划推出赠送面膜、银联卡5%打折券等多种多样的促销活动。(朴翰英)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