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2018年07月17日15: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7日电 距离明年世界规模最大的游泳盛会——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开幕已经不到365天,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有序。光州游泳世锦赛为接待1.5万余名选手、观众以及媒体记者等,做了哪些功课呢?

  首先,在首尔地区人流量大的主要交通站点摆放SURI&DARI造型物品,吉祥物的可爱形象不仅可以宣传大赛,而且因中转先停留在首尔的观众和选手们可以感受到来自东道主的亲切热情。

  其次,为参赛选手及媒体记者们提供25栋1600户超大规模的公寓式选手村,保证他们舒适便利的住宿环境。与此同时,为减少费用支出,对已有的旧公寓区进行改造。

  第三,光州世泳赛组织委员会开启选拨培训志愿者的工作。2018年7月至年末,组委会对报名的志愿者们进行基础素质教育及各项职务基础教育课程培训。2019年3月,最终选拨出志愿者。入选的志愿者们将在选手团引导、比赛现场支援、多国语言口译及笔译、医疗检查等6个领域、31个细分职责上助力大赛有序进行。

  最后,号称国际文化体育城市的光州为给到访光州的各界人士留下美好回忆,在文化观光方面也做出相应工作,与近郊区域签署了文化观光支持合作协议,全力以赴呈现一次不虚此行的光州之旅。

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日程安排表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