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收视率再创新高 李秉宪演绎仇恨交织的时代风云录【组图】

2018年07月16日11: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6日提供的数据,15日播出的tvN新剧《阳光先生》平均收视率达到10.6%,最高收视率达到了12.2%,刷新了自身收视率的最高纪录。

  在15日播出的第四集中,金泰梨再次见到了柳演锡。曾经因为是穷人家的儿子而在小时候受尽欺负,当时的泰梨曾经帮助过他。再次相遇的柳演锡质问她看待自己的眼神是否还是把自己当成以前那个屠夫家的儿子,金泰梨却回应道:“在我眼里,你不是屠夫,而只是百姓而已。如果我的眼神让你觉得轻蔑的话,那不是因为我在看待一个屠夫,而是因为我在看待一个叛徒。”

  男主角李秉宪从美国回来之后,寻上了当年的仇家,也就是当年曾被奴役过的主人家,他向仇人表明的了自己的身份,并拿起枪对准了对方,展现了非常愤怒的一面。

  《阳光先生》由李秉宪、金泰梨、柳演锡以及卞约汉出演,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宥镇(李秉宪 饰)邂逅朝鲜贵族小姐高信爱(金泰梨 饰)后的故事。该剧由《鬼怪》制作公司负责,数百万亿韩元的大投入和大制作,堪称韩剧之最。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