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与泰山景区签署共同营销工作协议

2018年07月11日14: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1日电 6月29日,为推动双方旅游交流与旅游发展,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泰山”)与首尔市观光体育局(以下简称“首尔市”)签署了共同营销工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旅游发展合作、共同举办国际活动及旅游推介会、共同宣传、共同营销等方面开展合作。

首尔宣传片在泰山的播放地点

此外,首尔市从今年7月10日起,在泰山景区的出入口、售票处、广场等10个大型LED屏幕播放首尔市宣传视频,为期6个月。同时,以首尔市政府等中心地区以及主要地铁站(光化门站、忠正路站、汝矣渡口站、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会贤站)的LED屏幕将播放泰山宣传视频。

世界著名摄影师Steve McCurry眼中的首尔

据悉,首尔宣传片共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世界著名摄影师Steve McCurry眼中的首尔以及“BTS Life in Seoul”,总时长1分钟。

防弹少年团拍摄的首尔宣传片

首尔市观光事业科长金台明表示,希望通过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的宣传视频,吸引前来泰山游玩的中国游客的目光。他还表示,首尔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在中国各个地区进行宣传。

泰山风景区主任王光锋则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首尔市的合作,促进中韩人员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实习生 郝萍)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