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州FINA游泳世界锦标赛场馆全方位了解一下

2018年07月11日13: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1日电 在距离2019光州FINA游泳世锦赛一年的纪念活动完美落幕之后,一切大赛准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大赛预热的气氛愈发浓烈。在越来越多人关注此次赛事之际,关于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你了解多少呢?重要比赛场地信息你知道多少呢?

首先,每个比赛项目相对应的比赛场地一览:

接下来依次介绍一下这些比赛场地。

南部市立国际游泳场,韩国首个引进多功能自动调节水深系统的综合游泳馆,最多可容纳1000人使用。

 

南部大学足球场,广阔的绿茵足球场按照FINA标准变身为可容纳5000人的临时游泳场,令人期待。

 

念珠综合体育馆,光州体育协会指定场馆之一,最多可容纳8000余人。

 

朝鲜大学足球场,韩国首家民立大学,光州最具代表性的大学——朝鲜大学,又是一次绿茵与碧水的结合。

 

丽水世博海洋公园,丽水最具代表性景点之一,海景优美壮阔,夜景迷人浪漫,在这儿观赏比赛可以说是心旷神怡。

 

光是图片和文字还不足以感受到赛场的气氛,最后附上航拍比赛场地视频,全方位提前感受一下场地氛围吧!(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