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娱】《金秘书》朴敏英确认朴叙俊身份 裴秀智李栋旭分手

2018年07月09日08: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上周的韩娱圈里传来了不少令人遗憾的消息。张根硕确定将于7月中旬入伍,服役两年;GOT7有谦在表演过程中摔倒,令粉丝担心不已;裴秀智和李栋旭的恋情告吹,两人由恋人变为普通前后辈关系。

  另外,女团Apink时隔一年终于回归,举办了迷你7辑《ONE & SIX》舞台首秀;RED VELVET将于8月举行第二次单独演唱会,掀起红色旋风;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合约问题也受到不少关注,其经纪公司批评腾讯未能履约。

  最后,影视圈里则是欣欣向荣,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剧情逐步走向高潮,朴敏英确认朴叙俊就是自己要找的“哥哥”;电影《与神同行2》举行发布会,确定暑期档上映。

  张根硕将入伍 身患躁郁症以社会服务代替现役

  6日,张根硕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张根硕由于患有躁郁症而在参军体检中被分类为四级,他将在16日入伍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两年。据悉,张根硕曾经在2011年就被确诊为患有躁郁症。

  →→更多新闻内容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