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专双引擎发力 连续19天居一位创K-POP女团多项最好成绩【组图】

2018年07月03日08: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截止到3日上午8时(当地时间),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主打曲《DDU DU DDU DU》占据了Melon、Mnet等音源网站1位。自6月15日新专发行以来,BLACKPINK已连续19天占领1位宝座。

  另一首主打曲《Forever Young》也在各大音源网站位居前列,与《DDU DU DDU DU》形成了双引擎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不仅在韩国收获巨大人气,在世界范围内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BLACKPINK新专主打曲占据了“Billboard 200”“Hot 100”的第40位和第55位。创造了K-POP女团的最好成绩。

  另外,在美国FOX ENTERTAINMENT举办的“青少年选择奖”中,BLACKPINK在三个部门中被提名;《DDU DU DDU DU》MV播放量也在公开10天内超过了1亿次,再次更新了K-POP女团最短记录,并且在中国、日本等国家也取得了五冠王的好成绩。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