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终于亲了!第8集:朴敏英主动亲吻朴叙俊勇敢追爱【组图】

2018年06月29日09:1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9日提供的数据,28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第8集的收视率为8.1%,相较第7集收视率上升了0.8个百分点,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第8集主要讲述李英俊(朴叙俊 饰)和金美笑(朴敏英 饰)终于接吻成功的故事。金美笑向李英俊询问了上次接吻时自己被推开的原因,李英俊解释说自己闭上眼睛有时会看见鬼,并且和经常做的噩梦有关,令美笑担心不已。

 

  当天,两个人举行了烤肉派对。李英俊为了金美笑又是采购食材又是亲自烤肉,与之前高高在上的总裁形象判若两人,然而还是把肉烤糊了,他不禁自嘲“原来也有我做不来的事呀”。本想再挑战一次,可最终还是点了比萨。在吃比萨的过程中,两人再次差一点就亲吻上,然而还是以失败告终,李英俊感到十分自责。

  金美笑从李英俊的朋友处得知李英俊的两个脚踝处都有伤,吃惊不已,而李成延(李泰焕 饰)的脚踝并没有伤疤,因此对绑架事件产生了更多的疑问。

 

  在书籍音乐会上,李成延向金美笑告白,李英俊看到后夺门而出。金美笑追了出去,解释并表明了自己的心迹,告白道:“对不起,现在才回应你的告白,我喜欢副会长。”并主动吻了上去。李英俊吃惊不已,予以回吻。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