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红队不敌韩国

2018年06月29日12:33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篮红队不敌韩国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28日再燃战火,坐镇主场的中国男篮红队以74:82不敌来访的韩国队。

由李楠率领的红队在去年曾经在客场击败过韩国队,不过,在那场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的丁彦雨航本场缺阵,另外周琦、孟铎、王骁辉、翟晓川等主力队员也因各自原因未能登场。

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当属韩国队归化球员拉特利夫,他全场独得25分和12个篮板,成为韩国队取胜的中流砥柱。

本场比赛中国队从开场即陷入被动,首节一度落后对手11分,第二节中国队逐渐将分差追回,带着3分的劣势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开场后,韩国队在进攻端再度找到感觉,内外结合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双方分差拉开到17分。末节中国队状态有所好转,但韩国队表现稳定,最终在中国队主场抢走胜利。

韩国队投手许雄拿到16分,李承铉和李贞贤各取10分。

阿不都沙拉木为男篮红队取下15分和10个篮板,赵继伟和赵睿分别拿到13分和11分。

7月1日,男篮红队将赴客场挑战本小组排名第一的新西兰队。中国队所在的A组由中国、新西兰、韩国、中国香港这4支队伍组成,小组前三名晋级下一轮。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