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州游泳世锦赛组委会举办爱好者旅游考察活动

2018年06月04日15: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光州游泳世锦赛组委会举办爱好者旅游考察活动

人民网首尔6月4日电 2019光州游泳世界锦标赛组织委员会为盛大举办2019光州FINA世界游泳大师赛,吸引选手参加,举办了邀请韩国国内爱好者协会会员参加的旅游考察活动。

本次旅游考察活动于2日、3日两天进行。共有30名活跃在全国各种类游泳爱好者协会的领队参加。

活动介绍了光州游泳世界锦标赛的参加信息及周围的观光景点和美食店。同时访问了大赛主竞技场,为备战国际赛事积累了经验。

相关人员表示:“游泳爱好者们通过充实的旅游考察感到十分满足。我们也将为2019光州游泳世界大师赛的成功举办努力。期待这次旅游考察活动可以提高光州游泳世界大师赛知名度”。

此外,2019年光州游泳世界锦标赛选手大赛将于7月12日至28日举行,大师赛将于8月5日至18日举行,届时将有200多个国家,1.5万余名参与者来到光州广域市及全罗南道。(实习生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