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州FINA赛前纪念活动盛大开启 KBS开放音乐会将携众韩星登场

2018年06月28日15: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28日电 在距离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开赛仅剩一年之际,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组织委)25日表示,为祝福大赛成功举行,将于7月7日在朝鲜大学运动场举办“D-1年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现在换光州上场”。活动由组织委主办,由朝鲜大学和光州银行鼎力支持。

D-1年纪念活动分为两部分——纪念仪式与祝贺公演。在第一部分纪念仪式上,将会播放大赛准备过程的视频;光州市长、国际游泳协会会长将发言致辞。第二部分祝贺公演由KBS开放音乐会携众韩星呈现,为嘉宾、市民、游客带来精彩的舞台。

下面具体介绍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D-1年纪念活动中KBS开放音乐会的时间、地点、出演阵容,以及购票方式。

时间:2018年7月7日 20:00~22:00(韩国时间)

地点:朝鲜大学运动场

出演阵容:AOA、高耀太、太真儿、素香、河东均、康男、StrayKids、FORESTELLA、朴书真

购票方式:免费,从6月29日起按先后顺序发放(一人两张);发放处:光州广域市厅(民愿室)、5个区厅(民愿室)、光州银行光州营业店、KBS光州广播电视总局

正当暑假初期,有计划来光州旅游的朋友,以及对韩流歌手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记好笔记,愉快前行。

此次纪念活动从市民到地区国会议员、机构团体、组织委员、顾问等,预计共有6000余人一同参加。

组委会事务总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到世界游泳锦标赛,一同分享准备大赛的过程,一起度过有意义的时间。”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