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感Suri与Dari!光州游泳世界锦标赛吉祥物大揭秘

2018年06月22日15: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22日电 无论是什么大型体育赛事,总会有相应的LOGO和吉祥物。

2019光州FINA游泳世界锦标赛也不例外。

本次锦标赛的吉祥物是光州无等山和荣山江的天然纪念物——水獭,代表着自由自在的水上运动以及运动员勇于迎接挑战的激情,永不落后的游泳达人。

但看看它们的形象,倒很是可爱呢。

本就是水生动物的水濑作为吉祥物出场倒也并不稀奇,但其实还有一层更深的寓意——水濑因为只能在干净的水中生活,所以这也表示无等山溪谷和荣山江是非常洁净的区域。

而且别看水濑外形憨厚逗趣,偶尔做出一些让人喜爱的呆萌举止,它们却也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游泳小达人呢!

那是因为水濑身躯长,脚趾间生来自带蹼,长尾巴还很擅长游泳时控制方向。

不过就是这样爱吃鱼爱游泳的水濑,却也是有灭绝危机的生物。希望不止是光州,世界上能有更多清净的水域供水濑们生活。

而Suri和Dari作为水濑代表,这次也会积极为光州游泳世锦赛,为热爱游泳的选手们加油。让我们期待它们可爱的表现吧。(实习生 鲍雪)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