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斩获水木剧收视冠军 第7集:朴叙俊多次表白朴敏英【组图】

2018年06月28日08: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8日提供的数据,27日播出的《金秘书为何那样》第7集未受世界杯转播影响,收视率为7.3%,与第6集收视率相比下滑0.4个百分比,位列水木剧收视排行榜第一名。

  第7集主要描述了李英俊(朴叙俊 饰)向金美笑(朴敏英 饰)多次表白的故事。金美笑十分好奇李英俊副会长为何在9年前选择她担任秘书职位的原因,于是询问李英俊。李英俊则说道,“因为是美笑”,并编造了“选择能力最低的人”这样的假理由。但事实上,在金美笑首次参加公司聚餐的时候,李英俊看美笑的眼神仿佛像是见到了认识的人。后续剧情将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本集最大的亮点是李英俊的直接告白。“我喜欢金秘书,金秘书也喜欢我。现在咱俩就是处于暧昧的阶段。”美笑无视了此番告白,但是李英俊没有轻言放弃。跟在金秘书的身后,参加各种活动,再次寻找表白的机会。“我们结束暧昧关系,开始恋爱吧!”李英俊再次想要确定双方的关系。

  那日倾盆大雨而至,霸道总裁李英俊(朴叙俊 饰)为了不让金美笑(朴敏英 饰)淋湿衣服,于是把外套脱下来当作雨伞,将她一把拉倒自己的怀中。暧昧粉红气氛升级,李英俊的意外行为令金美笑慌张。超近距离的贴近,两人几乎可以听到对方心脏跳动的声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