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决定尽早恢复军事通信线路

2018年06月26日08:19  来源:新华社
 

韩国和朝鲜25日在韩方一侧的韩朝出入境事务所举行大校级军事部门实务接触,就尽早恢复韩朝军事通信线路达成一致。

据韩国国防部当天发布的消息,双方认为,为履行《板门店宣言》中有关军事领域达成的协议,恢复韩朝军方之间的通信线路迫在眉睫,应尽快恢复半岛东西海域军事通信线路。

双方商定,首先将采取必要措施使半岛西部海域的军事通信线路能够正常使用。半岛东部海域通信线路由于曾被大火烧毁,需重新开通,双方将就所需材料、装备和工程时间等问题继续尽快进行协商。

双方还决定继续通过书面协商的方式就与恢复通信线路相关的实务问题进行讨论。

本月14日,韩朝双方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别军事会谈,就恢复朝鲜半岛东西海域军事通信线路达成一致。此次会谈是双方时隔10年6个月重新启动将军级军事会谈。(记者陆睿 耿学鹏)

→→更多军事新闻

(责编:李美玉、赵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