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南道光州市为自由行旅客制作特色住宿指南

2018年06月26日17:1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全罗南道光州市为自由行旅客制作特色住宿指南

人民网首尔5月30日电 随着自由行旅客的不断增加,全罗南道光州市为此精心制作并刊发了介绍特色住宿的手册。

手册的内容分为韩屋、寺院寄宿、青年旅馆、杨林洞角色主题住宿四类来介绍,介绍了15家推荐住宿。

首先,手册介绍的韩屋是有超过百年历史的传统韩屋,该韩屋受到韩国观光公社认证。手册还介绍了韩屋附近的1913松亭站市场、蓝路公园、丹青工坊、艺术之路等推荐旅游地。

在寺院寄宿部分,书中介绍了在无等山地质公园内的山寺,访问者通过参禅修行可以重新找回内心的平静。

书中介绍的青年旅馆兼具文化空间和旅馆的功能,比如复合文化艺术空间515。

为了游客们能够轻松获取信息,在光州松亭站观光咨询处等8个咨询处和光州市厅1层咨询处都可以免费领取手册。

光州观光振兴科科长表示,“手册的主题是‘慢慢地住下’,我们希望游客们能慢慢地接触光州、感受光州。”(实习生 鲍雪)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