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回应权志龙特惠住院质疑 个人休假时间抵消康复病假(图)

2018年06月25日16:0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YG回应权志龙特惠住院质疑 个人休假时间抵消康复病假(图)

原标题:YG否认GD部队住院享特惠

  据韩联社报道,经纪公司YG娱乐25日表示,旗下歌手G-DRAGON(GD,权志龙)服役期间因脚腕疼痛住院,为避免探视人员过多引发混乱,GD住进了供普通士兵入住的单人病房,而非所谓享受特殊待遇的高级病房。

  此前,一家网媒称GD近日因脚踝疼痛住进京畿道扬州市某部队医院供上校级军官入住的特殊病房。鉴于普通士兵入住的病房通常为4至8人室,因此身为一等兵的GD被指享受特殊待遇。该媒体还称GD自正式被分配至部队(4月5日)以来已先后四次请病假,住院时间长达20天。

  YG娱乐就此澄清,经GD家属证实,该报道毫无根据,纯属恶意报道,不存在所谓的特殊待遇,医院本身甚至没有所谓的上校室,GD按照正常的程序和标准办理了住院手续。GD入伍前就患有肩膀脱臼,世界巡演期间脚踝痛症有所加重,入伍后症状进一步恶化。

  YG娱乐还表示,部队医院的诊断结果显示,GD的脚踝骨碎片引发肌肉和韧带损伤,进而诱发炎症,目前情况严重需做手术清除这些骨碎片。院方还建议GD转到大学附属医院接受骨碎片清除和韧带重建手术,并在术后返回部队医院接受康复治疗。

  此外,YG方面还表示,GD在病假期间和病房探望等方面均严格遵守部队规定,并已以个人休假时间抵消康复病假,前来探望人员也多为亲属,无经纪公司方面的人员。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