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Show音乐中心》献回归初舞台 16日携双主打歌与粉丝见面(图)

2018年06月13日15:1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YG娱乐13日宣布,BLACKPINK将在16日下午直播的MBC《Show音乐中心》节目中献上回归初舞台。届时,BLACKPINK将现场演绎专辑的双主打歌《DDU-DU DDU-DU》与《FOREVER YOUNG》,十分令人期待。

  此前,YG娱乐已经先行公开了《FOREVER YOUNG》的动态海报,获得了粉丝“史上最高质量”的好评,因此决定选定此首歌为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FOREVER YOUNG》也由热曲创作者TEDDY负责作词作曲,是首旋律欢快的舞曲,传达了“燃烧没有后悔的青春”的积极含义。

  此外,BLACKPINK将于15日公开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