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朴敏英2PM黄灿盛互动粉红 朴叙俊“妒火中烧”(图)

2018年06月12日09: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秘书为何那样》朴敏英2PM黄灿盛互动粉红 朴叙俊“妒火中烧”(图)

  人民网讯 12日,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公开了朴叙俊、朴敏英、黄灿盛的最新剧照。

  公开的照片中,金美笑(朴敏英 饰)与高贵男(黄灿盛 饰)在运动比赛前动作举止亲密,高贵男微笑着给美笑递上一瓶水,美笑则友好回应。高贵男作为有名集团的企划组代理,号称“社内人气王”,备受女职员的喜欢和追捧。

  李英俊(朴叙俊 饰)看到高贵男和金美笑亲密的模样“妒火中烧”,他又将做些什么呢?引发观众的好奇心。

  此外,《金秘书为何那样》改变自人气网络小说和网络漫画,讲述了集外貌、财富、智慧于一身的自恋狂李英俊(音译)与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爱情,于每周三、四晚9时30分(韩国时间)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