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收视小幅回落 朴叙俊为挽留朴敏英展开“火力全开”追求计划【组图】

2018年06月08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7日播出第二集,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8日提供的数据,第2集的收视率为5.4%,虽较前一日的5.8%有所回落,但还是保持着较为稳定的收视成绩。

  第二集主要讲述知名公司副会长李英俊(朴叙俊 饰)为了挽留在自己身边工作了9年的秘书金美笑(朴敏英 饰)展开疯狂“攻略”的故事。

  金美笑以“想要恋爱、结婚,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为由辞掉了工作,李英俊脱口而出“继续工作,我李英俊和你结婚”。面对突如其来的“求婚”,金美笑没有半点犹豫地拒绝了,令李英俊感到十分挫败。

 

  李英俊的好友建议他要一步步来,要首先从恋爱开始。为了得到金美笑的芳心,李英俊听从建议开始了“火力全开”的追求计划。他突然现身金美笑和其他同事的部门聚会,又是夹菜又是倒酒,令金美笑感到十分有压力。接着,李英俊把金美笑送回了家,表示以后也会像今天一样对她好。没想到金美笑却说自己喜欢亲切热情的男人,李英俊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李英俊并没有放弃,他以别人的名义把金美笑骗去游乐场,在这里李英俊是否能够得到金美笑的芳心呢?答案将在下一周的剧集中揭晓。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