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朴叙俊,没想到你居然有“两幅面孔”!

2020年03月19日13:4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梨泰院Class》朴叙俊,没想到你居然有“两幅面孔”!

  人民网讯 JBTC电视剧《梨泰院Class》中,朴叙俊饰演的热血青年朴世路为了复仇展现了强大个人气场,同时又与“甜夜”伙伴产生了无数激动人心的化学反应,反差萌突显别样魅力,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在剧中,为向“长家”报仇,朴叙俊不断向前,展示了超凡气场,面对餐饮业老大“长家”,他不仅毫不示弱,而且面对任何情况都能坚定信念,不卑不亢,让人在惊心动魄后得到心灵的净化。此外,他凭借果断的决策力、领导“甜夜”伙伴的责任感和包容心,成为了大家所“梦寐以求的领导者”。

  与强大气场相比,朴叙俊在与“甜夜”成员相处时的淳朴忠厚品质突显“反差萌”。“甜夜”成员既是可以嬉笑打闹的朋友,也是可以相互弥补不足的亲人。尤其是在面对赵伊瑞时,朴世路深情款款,“摸头杀”等甜蜜举动让观众激动不已。

  面对伙伴单纯朴实,面对“长家”眼神犀利,朴叙俊以双副面孔完美诠释了朴世路的个性人设,使剧情丰满紧凑。如同在冰火两极间来回切换,“可可爱爱朴世路”、“气场强大朴世路”、“芳心纵火朴世路”,朴叙俊为我们展现了人物的不同风采,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

  另外,《梨泰院Class》大结局将于周五、周六晚10点50分播出。(实习生 王晨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