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第14集:馆长妈妈说自己没抛弃他 谁将金材昱送进了福利院?【组图】

【查看原图】
《她的私生活》第14集:馆长妈妈说自己没抛弃他 谁将金材昱送进了福利院?【组图】
《她的私生活》第14集:馆长妈妈说自己没抛弃他 谁将金材昱送进了福利院?【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9年05月24日09:29

  人民网讯 23日晚,tvN水木电视剧《她的私生活》播出第14集。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第14集的收视率为2.7%,保持着平稳的收视成绩。

  在更新的剧集中,罗伊言馆长(金材昱 饰)终于与失散多年的母亲李率相认。馆长问母亲为什么抛弃自己:“我对您没有记忆,只有您画画的背影,还有松开我手的背影,为什么抛弃我?”妈妈解释当时要去见买画的人,就让他自己在游乐场玩,结果在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被抢救醒来后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本来想要找他,却怎么找也找不到了。母子二人解开误会,眼含泪光地望着彼此。

  此外,成德美(朴敏英 饰)为了帮助馆长克服恐惧,让其为自己画画作为生日礼物。在德美的鼓励下,馆长拿起了画笔。二人互动甜蜜浪漫,感人至深的爱情令人羡慕。

  从小便相识、有着不解缘分的馆长和德美会获得最后的幸福吗?当年到底是谁将馆长送进了福利院呢?答案将在后面的剧集中揭晓。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吴三叶)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