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onster》MV优兔播放量破2亿【组图】

2018年06月08日15: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SM娱乐8日消息,旗下人气男团EXO于2016年6月发表的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主打歌《Monster》MV截至当天在视频网站优兔(YouTube)上的播放量突破2亿大关。

  《Monster》曾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单和各大音乐节目,还登顶美国公告牌世界数字歌曲榜(World Digital Songs)。

  由此,EXO共有6首歌的MV播放量破亿,包括《上瘾(Overdose)》《咆哮》《CALL ME BABY(叫我)》《狼和美女》《KO KO BOP》以及《Monster》。

  据悉,EXO将于7月13日至15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名为“EXO PLANET #4 The E?yXiOn [dot]”的演唱会。门票将于本月12日下午8时起通过票务网站YES24预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