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海报涉嫌剽窃 到底怎么回事儿?【组图】

2018年06月07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开播顺利启航的tvN《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近日陷入海报涉嫌剽窃的争议中。

  这张备受争议的海报中,朴叙俊和朴敏英坐在台阶上,两人都拿着粉红色的棉花糖,开心地微笑。部分网友认为这张海报涉嫌抄袭行为,与某美国时尚杂志在2008年公开的一张写真雷同。无论是该写真中男女模特的造型、穿搭还是氛围都与《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的海报相似。

  7日,tvN出面解释称,这张备受争议的海报不是主海报,今后我们在参考网络上的写真时将更加注意。但是截至目前,《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主页上仍然保留这张涉嫌剽窃的海报。

  此外,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6日首播,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7日提供的数据,第1集以5.8%的收视率迎来“开门红”。第一集讲述了秘书金美笑(朴敏英 饰)向老被李英俊(朴叙俊 饰)提出辞职后,反被李英俊求婚的故事。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