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周上榜公告牌 排名创下自身最好成绩见证超高人气(图)

2018年06月06日10: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美国公告牌6日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正规3辑主打曲《Fake of love》在“HOT100”榜单中位列第51位,虽然较上周的第10位下降了41位,但连续两周上榜也实属好成绩。另外,唱片获得“Billboard200”1位后,第二周排名第6。还取得了“Artist 100”榜单第2位、“Social l50”1位、“Screaming song”第33位等好成绩。

  防弹少年团的正规3辑打破了自身之前在公告牌的榜单排名,创下最好成绩。韩语专辑在公告牌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见证了防弹少年团席卷全球的超高人气。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8月25日、26日在首尔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北美14场演唱会的18万张门票和欧洲7场演唱会的10万张门票均已售罄。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