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中国军团遭重创后反扑大捷 八强席位中韩5:3

2018年05月31日16:00  来源:人民网
 

今天(30日),第2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16强赛在韩国战罢。前天的32强赛中国军团遭受重创,损兵折将后还剩7人,除江维杰对阵陈祈睿内战胜出之外,其余5人皆外战,战绩4胜1负,已属相当不错。八强中国选手占据5席,韩国选手占3席。

范廷钰和彭立尧分别战胜朴永训和申真谞,将韩国“一朴一申”率先擒下,功劳甚大。时越战胜李元荣、杨鼎新战胜元晟溱,淘汰两位韩国中坚,亦功不可没。日本新锐芝野虎丸自上个月龙星冠军对抗赛战胜柯洁后一战成名,前天又赢下唐韦星,瞬间变成备受关注的一匹“黑马”,但芝野虎丸今天并没能过得了韩国“第一人”朴廷桓这一关,止步16强。赵晨宇不敌申旻埈,韩国另一对“一朴一申”仍在,加之战胜日本棋手一力辽晋级的姜东润,虽八强只剩3人,但均是实力强劲稳定的精英选手,接下来的战役,中国军团仍不可掉以轻心。(管若寒)

16强详细赛果:

时越(中) 胜 李元荣(韩)

彭立尧(中) 胜 申真谞(韩)

赵晨宇(中) 负 申旻埈(韩)

杨鼎新(中) 胜 元晟溱(韩)

范廷钰(中) 胜 朴永训(韩)

江维杰(中) 胜 陈祈睿(中国台北)

姜东润(韩) 胜 一力辽(日)

朴廷桓(韩) 胜 芝野虎丸(日)

→→更多文体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