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回帖感谢推特致贺的韩国总统文在寅【组图】

2018年05月31日13:0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31日报道,防弹少年团在新专辑及主打歌荣膺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第1和百强单曲榜第10后,回帖感谢推特致贺的韩国总统文在寅,尤其感谢总统声援他们的粉丝俱乐部AMRY,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感动更多的人们。

  防弹少年团的东家BigHit娱乐的首席制作人方时赫也欣然转发文在寅的贺帖。文在寅28日发帖表示,防弹少年团让韩国流行音乐朝着世界舞台更上一层楼,今后要一一记取JIN、SUGA、J-HOPE、RM、JIMIN、V、柾国这七个少年的名字。

  除登顶公告牌专辑榜的《LOVE YOURSELF 转 Tear》外,此前已有6张防弹少年团的专辑打入该榜。连被诟病过于保守偏向白人音乐的格莱美也详细报道防弹少年团的壮举,并评价称,他们的音乐直接表达抑郁症、苦难等以往K-POP回避的沉重主题,他们席卷北美音乐榜让韩国流行乐扬名全球。

防弹新辑登顶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

防弹主打歌跻身公告牌“HOT 100”前十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