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首次献唱电影主题曲 翻唱经典作品《I want you back》【组图】

2018年05月31日08:0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WICE
TWICE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援引经纪公司JYP娱乐30日表示,旗下人气女团TWICE将为电影《君主!先发制人!》演绎主题曲,翻唱杰克逊五兄弟(The Jackson 5)的经典《I want you back》。

  《君主!先发制人!》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幸田桃子的少女漫画作品,由人气演员竹内凉真和滨边美波担纲。这将是TWICE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TWICE坦言,翻唱经典负担不小,但我们会充分表现TWICE的色彩,展现电影明朗、轻快的一面。竹内凉真表示,主题曲很可爱,让人不由自主地随音乐摇摆。

 

《君主!先发制人!》海报

  16日,TWICE在日本发行第三张日语单曲辑《Wake Me Up》,定购量超过50万张,并摘下公信榜单曲周榜和公告牌日本单曲周榜冠军。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