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说唱歌手承认吸毒 BILL STAX、C Jamm被警方立案(图)

2018年05月29日13: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BILL STAX
BILL STAX

  人民网讯 在韩国说唱圈占有一席地位的歌手BILL STAX今日(29日)被爆料因吸毒被警方立案。此前同一家经纪公司的韩国歌手C Jamm也被爆料因吸食大麻而被拘留立案,目前两人的经纪公司还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

C Jamm

  据京畿道南部地方警察厅毒品搜查队29日介绍,C Jamm与某30多岁的男性因涉嫌违反毒品管理条例被拘留起诉,另外6名则被不拘留起诉。警方起诉的对象中包括BILL STAX。

  据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表示,BILL STAX和C Jamm涉嫌从2015年5月到最近分三次吸食大麻,警方在4月对BILL STAX的住宅进行搜查,查出了吸食大麻用的工具。警方表示,BILL STAX在接受调查时对其吸毒行为供认不讳。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