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莫拉比小姐》首集收视平稳 高雅拉金明洙初见面唇枪舌战(图)

2018年05月22日14:3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汉莫拉比小姐》首集收视平稳 高雅拉金明洙初见面唇枪舌战(图)

  人民网讯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22日提供的数据,21日播出的JTBC新剧《汉莫拉比小姐》首集收视率为3.6%,收视平稳。

  首集中,热血法官朴巧凛(高雅拉 饰)上班的第一天,与坚守原则的精英法官林巴伦(金明洙 饰)的首次见面就令人影响深刻。

  在一场医疗事故纠纷中,林巴伦一板一眼地反问死者的母亲:“在手术中而死亡,责任能全部归咎于医生吗?”他又说:“如果按照规矩办事,你就应该服从结果。”

  朴巧凛非常生气地站了出来,大声指责林巴伦:“有人死了,你这么说话太无情了。”随后,朴巧凛与林巴伦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

  此外,第二集将于今晚(22日)晚间11时在JTBC电视台播出。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