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集团会长具本茂去世 韩媒称其养子有望接班

2018年05月21日09: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具本茂(图片来源:韩联社)
具本茂(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于20日去世,终年73岁。

具本茂去年至今多次接受脑部手术,最近病情恶化住院治疗,但仍医治无效去世。LG集团有关人士介绍,遗属决定根据具本茂遗愿葬礼从简。

具本茂1995年开始担任LG集团会长,是LG家族的第三代掌门人。具本茂原就读韩国名校延世大学,后赴美留学,学成归国后加入集团工作。

报道称,具本茂去世后,LG集团指挥棒将交给其养子LG电子常务具光谟。现年40岁的具光谟是具本茂胞弟具本绫的长子,2004年被具本茂收为养子并选为集团接班人。

具光谟2006年加入LG电子开始学习企业经营。2014年具光谟晋升为LG集团经营战略组常务,今年起担任LG电子B2B事业本部情报显示器部门部长。具光谟于2009年结婚,有一儿一女。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