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进集团会长夫人涉嫌向员工施暴 将被警方传讯

2018年05月21日14:34  来源:中国新闻社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尔地方警察厅21日表示,将于28日上午10时传唤涉嫌殴打谩骂员工的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的夫人、一宇基金会理事长李明姬。

警方表示,李明姬涉嫌2014年5月在仁川君悦酒店建筑工地辱骂和殴打工人,还涉嫌2013年辱骂和殴打私人住宅装修人员。警方上月23日起就此开展内部调查,本月6日以涉嫌施暴和妨碍业务罪正式立案调查。

据悉,经对该集团员工、司机和家政人员的调查,警方已确认了10多名受害者。目前接受调查的受害者均希望对李明姬进行处罚,但李明姬方面正在试图同媒体公开的部分受害者进行和解。考虑到暴行罪需经受害人同意才能进行处罚,警方正为此采取措施,以防受害者身份暴露或被收买等。

近一段时间,赵亮镐家族接连爆出丑闻。赵亮镐现年35岁的次女赵显旼涉嫌在工作中利用职权和甲方优势蛮横待人被立案。2名受害者中的1名在调查阶段表示不希望处罚赵显旼,而另1名也在警方对赵显旼提请批捕后突然改变立场,向检方提交不希望处罚申请书,最终警方以涉嫌妨碍业务罪将案件移交检方。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