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有望回归电视荧屏 时隔两年出演KBS2新剧《男朋友》(图)

2018年05月16日09: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宝剑有望回归电视荧屏 时隔两年出演KBS2新剧《男朋友》(图)

  人民网讯  据韩媒援引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16日消息,旗下演员朴宝剑有望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屏。 

  朴宝剑的所属社回应称:“确实是收到了这部作品的出演提案,目前还在商讨之中,这部《男朋友》也是收到的作品中的一部。”这部剧探讨了是放弃富裕、名誉去生活还是该从平凡的日常中挣脱出来生活,讲述貌似拥有一切的女人和一无所有的平凡男人相遇后发生的命运般的故事。

  朴宝剑2016年出演KBS2《云画的月光》后,已经长达两年没有接戏,因此接拍新戏的消息备受关注。此外,朴宝剑不久前参演了JTBC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好评如潮。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