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海寅张基永梁世宗禹棹奂 韩剧新四小生强势崛起【组图】

2018年05月14日08:1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年轻新力量 韩剧新四小生强势崛起

  去年崭露头角的韩剧四小生——禹棹奂、丁海寅、张基永、梁世宗,在今年表现依旧精彩,逐渐发展为影视圈新生力量。

 

  禹棹奂

  禹棹奂2016年凭借KBS爱情喜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正式出道,不仅拥有稳定的演技和纯净的笑容,还有着锐利的眼神,深受10岁-30岁年轻人的青睐。虽然不久前终映的MBC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未取得理想的收视成绩,但剧中,禹棹奂的眼神、声音和男性魅力依旧俘虏了不少女粉丝的芳心。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禹棹奂5月一直忙于广告拍摄,夏天将全力投入电影《四子》的拍摄。

 

丁海寅

  今年最火的韩剧是什么?那肯定是JTBC金土剧《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剧中,丁海寅与孙艺珍扮演一对姐弟恋情侣,两人配合默契、频繁撒糖,甜到掉牙。随着《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的火热播出,丁海寅人气飙升,获封“国民年下男”、“大势男”等称号,并捧得了今年百想艺术大赏人气演员奖。

张基永

  张基永2012年签约YG成为旗下模特儿,通过首尔时装周出道,同年活跃在韩国各大知名秀场,并拍摄了一些时尚杂志。在去年播出的《告白夫妇》中饰演男二号,完美诠释了二十岁女大学生梦想中的大学前辈这一角色,被粉丝们成为“初恋前辈”。模特出身的他有着出色的外貌和身材优势,因此成为广告界的宠儿,广告邀约不断。

 

梁世宗

  梁世宗于2016年通过医疗剧《浪漫医生金师傅》出道。近一年里,梁世宗参演了多种题材的电视剧,并成功挑战各种角色,去年摘得了SBS演技大赏和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下一部作品《虽然三十但仍十七》是一部浪漫爱情剧,预计与人气女演员申惠善搭档。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