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装律师》稳居水木剧冠军宝座 张东健朴炯植双双面临危机(图)

2018年05月10日13: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韩国热播水木剧《金装律师》第5集于9日晚播出,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10日提供的数据显示,《金装律师》第5集的收视率为8.9%,虽较上周的9.7%下降了0.8个百分点,但仍稳居水木剧冠军的宝座。

  本集电视剧讲述了崔江锡(张东健 饰)和高延宇(朴炯植 饰)双双面临危机的故事。

  崔江锡同时接了两个案子,一起是为被病人起诉的制药公司辩护,而另一起则是为作为原告的被害人起诉化学公司。相似的案子,却扮演着“攻”和“守”两个相反的角色,难度着实不小。此外,崔江锡还遇到了为被告化学公司辩护的“老对手”金大卫,一向轻松对待官司的崔江锡此时不得不认真面对,发起进攻。

  另一边的高延宇也是遇到了不小的困难。在新人律师的模拟法庭中,高延宇本与对手达成了协议,没想到对手却在法庭中反悔,令高延宇感到意外又惊慌。

  在此前的案件中,崔江锡和高延宇都以完美默契的配合顺利完成任务,大部分都没有经过法庭的审判便取得了胜利。此次,二人将如何度过难关呢?答案将在10日晚播出的第6集中揭晓。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汪璨、李美玉)

精彩图片